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企業檔案

     企業管理解決方案專家   |   完善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
國際頂級管理方案   |   全面而專業的服務

 

 

達訊顧問有限公司達訊集團之成員,創立於1983年,是香港領先的一站式企業管理方案供應商,專門提供企業資源規劃 (ERP)、人力資源管理 (HRM)、客戶關係管理(CRM) 以及IT基礎設施及網絡安全等。

 

達訊為中小企業以至跨國企業提供世界頂級的内部部署、雲端、或混合雲的管理解決方案,透過尖端科技及行業獨特性設計,為不同行業提供一個可靠、安全、適應性強及有效的管理平台,讓企業於商業管理中脫穎而出,以獲取更佳盈利和維持良好增長。

 

我們的團隊由超過150名顧問和IT專家組成,於企業管理解決方案實施擁有超過40年專門技術和經驗,提供優質全面的專業服務,包括評估及諮詢、方案實施、培訓到客製化服務、系統維護等,力求讓不同業務性質的客戶能善用我們提供的頂尖IT解決方案和技術,更容易實現數碼轉型,及更有效地為他們創造競爭優勢,推動業務增長。

 

達訊總部設於香港,在中國大陸設有分公司。憑藉廣泛的業務合作夥伴網絡,我們致力為香港、大中華地區和其他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世界頂級的IT解決方案和服務。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