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教育界

教育界面對的挑戰

教育機構的挑戰在於須與學生、教師、家長、學校員工及捐款人等保持良好的溝通,同時,亦須處理不少複雜和耗時的工作。Data World 專為教育界而設的管理解決方案,涵蓋範圍全面,功能強大,包括學校採購及招標管理、會計及財務管理、活動管理、招聘管理,以及人力資源管理(HRM),適用於中小學、大學、教育及培訓中心或其他教育機構,定必能助你解決上述難題。

 

為教育界而設的解決方案
採購管理

透過精簡的採購流程去鞏固與供應商的關係,加強互動

利用自動化程序,增加在採購過程上各方面的能見度,讓你更快作出合適的決定。Data World 的採購管理系統讓您的採購申請、訂單、收據、發票及收益管理等時刻保持同步,節省時間。系統的高透明度意味著每位使用者都可以透過實時智能在工作上保持一致的步伐。

 

採購訂單

採購訂單是一套高效益採購管理系統中不可或缺的部份,採購訂單能與應付賬款、庫存監控和訂單輸入完全整合,由此提升效率和減省庫存浪費,同時與供應商及客戶建立良好關系。

  1. 追蹤您的最合適的供應商,並取得最佳的價格、條款及交貨時間
  2. 自動更新主動、常規、未來及空白的採購訂單
  3. 整合多宗採購訂單至單一收據,及整合多宗收據至單一發票
  4. 支援不同的成本計算模式,如最近期成本、標準成本、平均成本、供應商成本、和最後單位成
  5. 從庫存監控的再訂購信息或訂單輸入,自動生成採購訂單

 

學校採購及招標管理

精簡採購及招標程序

我們的精簡採購及招標管理系統,專為教育界設計,讓你能有效地管理所有採購申請、合同、報價和招標,並在採購及招標程序中通過自動化和增加能見度,可以更快作出決定。此外,系統的高透明度使每位使用者都可以透過實時智能工作。 

 

學校採購系統

 

  1. 提供每學年各部門的可用預算
  2. 提供每學年的資金資料
  3.  以採購銀碼控制報價數量
  4. 兩個級別的採購審批
  5. 提供部門審批流程
  6. 使用者可就每一採購個案上傳報價及無上限的輔助材料
  7. 審批歷程追蹤
  8. 設有採購申請表格


學校招標系統

  1. 招標程序設有兩層數目級別供委員會成員使用
  2. 當採購符合招標要求數目,自動進入招標程序
  3. 提供招標模板
  4. 使用者可上載招標文件
  5. 使用者可以匯入委員會成員的資料到系統,以便於管理
  6. 電郵提示招標狀態
 
會計及財務管理

有效管理你的會計及財務

一套有效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不但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決策功能、準確地掌控資料,改善現金周轉之餘,還能跟上機構發展的步伐。 由基本的功能,如:生成和發出訂購、處理單據、管理預算、到計算繁複的項目成本,Data World 提供涵蓋面廣泛、可透過網絡操作、屢獲殊榮的會計及財務管理方案,幫助機構有效處理日常營運,依從財務法規,鞏固機構治理,全面提升機構表現。 

 

  1. 全面的會計及財務管理
    總賬
  2. 應付賬款
  3. 應收賬款
  4. 銀行對賬
  5. 支票及表格列印

 

有效的預算及規劃
控制和處理你的財政預算及規劃,令你能有效及精準地進行財務預算和預測, 並就機構的表現作出精確的分析。

  1. 輕易管理應付賬款
  2. 更快處理收入
  3. 快速銀行對
  4. 通過多維分析 (multi-dimensional analysis),使用者能進一步了解機構的財政狀況
  5. 深層剖析(Drill down)的會計及財務管理工具
活動管理

全面的活動管理方案

活動管理方案能夠幫你計劃、執行和量度每一個活動的成效,是教育機構不可多得的工具。透過這功能強大的方案,你可以輕易掌握整個活動的生命週期,包括:目標電郵推廣、社交媒體的參與、全面的聯絡人資料記錄、活動預算管理、活動分析及報告等。 

簡單易用的工具,助你有效地執行活動

  1. 輕鬆計劃、執行及分析活動成效
  2. 讓你清晰透徹地掌握活動管理的全貌
  3. 製作電子報並電郵給您的訂閱者
  4. 製作全自動的活動配以行為觸發的訊息,同時優化傳送時間
  5. 配備手機存取,讓你的員工能夠隨時隨地獲取資料
  6. 中央數據庫,減少重複的數據和工作量
  7. 提供清晰而全面的活動管理數據予管理層作出最佳決策
招聘管理

現時招聘程序的成本和難度相對地提升,不少教育機構正在面對如何加快招聘程序,以及節省招聘開支的難題。Data World 了解招聘所帶來的各種挑戰,我們的招聘管理解決方案專為教育界而設,協助教育機構有效地處理招聘事宜。

強大功能:

  1. 用戶自訂的面試官組別
  2. 以Excel上載面試官的組別關係
  3. 支援招聘新職位及空缺的職位
  4. 面試官資料可被保留
  5. 兩個階段的面試將附面試官資料及面試日期
  6. 設有兩層招聘審批程序
分析及報告

透過全面而精準的數據作出最佳決策

透過報表及分析功能,你能夠在Microsoft Excel自動製作完全度身訂造的報表,減省預備時間,使你有更充分的時間分析數據。你可以使用內置的報表,或自行製作符合你獨特需要的新報表,以確保你能輕易地獲取所需資料資料。

利用報告及分析功能,享受以下優勢:

  1. 軟件完全切合你所需
  2. 對重要的決策有更佳的洞察力
  3. 透過自動化報表節省時間
  4. 報表隨時可用
  5. 完全掌控你的財務狀況
  6. 完全掌控報表中各個細節的權限
  7. 自動化的報表分佈
人力資源管理(HRM)

專為教育機構而設,解決繁複的人力資源管理難題

人力資源管理(HRM) 對教育界而言是一項挑戰,除了要完全符合香港的勞動法和就業法規 [如:713僱傭(修訂)條例、連續性合約(418 規則)] 外,亦須依據薪級表管理及計算教職員或非教職員的薪酬。Data World 明白教育界的人力資源管理需求及挑戰,因此提供一套專為教育界設計及編寫的方案,幫助教育界有效而輕鬆地進行人力資源管理。 

強大的功能:

  1. 支援自訂薪級表
  2. 支援與其他考勤系統的整合
  3. 完全遵從香港勞工法例, 例如: 713僱傭(修訂)條例、連續性合約(418規則)、法定最低工資
  4. 根據用戶自訂的支薪設定,自動計算薪金及補薪
  5. 支援多種僱用模式
  6. 支援資金來源分配
  7. 無限自訂報表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