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隱私政策聲明
根據達訊顧問有限公司的政策,我們確保為客戶(指我們的實際客戶和網站用戶)提供的所有信息將會保密。一般而言,本公司不會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如果客戶就達訊顧問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務提出咨詢或提交申請時,需要在該過程中提交某些個人數據,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通過網站內相關的"個人信息收集聲明"通知客戶,讓客戶知曉我們收集這些信息的目的與用途(包括這些信息傳遞與公佈的範圍),並且有權查看和更改這些個人信息。網站設定了曲奇"Cookie"文件,目的僅為了使客戶在下次登陸網站時更為方便。我們獲得客戶的個人數據後,這些數據將被安全地儲存在我們的電腦系統中。只有獲得授權的員工(他們是經過相關專業培訓)才能夠查閱這些個人數據。

 

本公司的總政策是,除非法律上要求或得到閣下事先的同意,否則絕不會向任何第三者披露任何個人資料。不過,根據個人數據所載信息,我們可能會不時地向客戶發送一些直接營銷材料,推介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如果客戶通過書面文字或電子郵件告知,表示不願再收到此類材料,我們將立即停止發送。在直接營銷過程中,我們會為客戶提供"拒絕接收服務"的選擇。

如果客戶對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發送電子郵件到 info.solutions@dataworld.com.hk

 

個人信息收集聲明
您提供的信息將用於處理您的查詢或服務申請。本公司十分重視個人資料的保安問題。本公司的總政策是,除非法律上要求或得到閣下事先的同意,否則絕不會向任何第三者披露任何個人資料。您有權要求查閱或修改在我們記錄裡與您有關的信息。在任何情況下,如果您希望查閱或修改您在我們記錄裡的個人信息,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solutions@dataworld.com.hk

 

英文本及中文譯本

本私隱政策聲明以英文訂立,並附有中文譯本。如果本私隱政策聲明的中、英文本有任何不符或衝突,應以英文本為準。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