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零售業

零售業的挑戰

現今零售業受到日益加劇的營運成本和競爭的壓力。透過合適的解決方案,您可有效減少營運成本,保持客戶更新和容易編排更表。透過一個全面的零售業解決方案軟件,您能利用零售商的數據例如POS、供應鏈、跟單員的反饋、庫存數據和客戶關係管理記錄去作出精密的分析。

 

 

為零售業而設的解決方案
會計及財務管理

一套有效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不但能夠幫助協會或公會準確地掌控資料,擁有更佳的決策能力及改善現金周轉,還能跟上協會或公會發展的步伐。由基本的功能,如:生成和發出訂單、處理發票、管理預算、到計算繁複的項目成本,Data World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屢獲殊榮,是一套可擴展、全web-based的會計及財務管理解決方案,協助協會或公會有效處理日常營運,完全依從財務法規,鞏固協會或公會的管理,全面提升表現。

 

  1. 全面的會計及財務管理

- 總賬

- 應付賬款

- 應收賬款

- 銀行對帳

- 列印支票和表格

 

  1. 有效的預算及計劃

監控您的預算和計劃,令您能有效建立精確的預算和預測,建立更精準的機構表現分析及報告。

 

  1. 簡易管理應付賬款
  2. 更快獲取應收賬款
  3. 快速銀行對賬
  4. 通過多維分析 (multi-dimensional analysis),使用者能進一步了解機構的財政狀況
  5. 深層剖析(向下鑽取Drill down)的會計及財務管理工具

 

客戶關係管理(CRM) 及 數碼營銷方案(e-Marketing)

開拓全新商機,並與現有客戶保持良好關係及增長銷售

Sage CRM及e-Marketing為您的銷售和營銷活動提供端對端的能見度,並使您對客戶資料一目了然。透過深入的洞悉,企業可以提高生產力和效益,進行更有效的溝通,開拓全新商機。

 

尋找新顧客、縮短銷售週期、與顧客建立長久和具經濟效益的關係

  1. 從建立潛在客戶到成交,追蹤銷售商機
  2. 優越出色的客戶服務及支援,超越客戶的期望
  3. 方便建立專責的客戶服務圍隊,以記錄須作出跟進的客戶查詢或活動
  4. 簡易計劃和執行市場推廣活動,並評估成效
  5. 配備手機存取功能,讓您的員工能夠隨時隨地獲取客戶資料
  6. 透過中央數據庫,減少重複的數據和工作量
  7. 透過清晰而全面的業務及客戶資料,讓管理層作出更睿智的決策

 

銷售管理

銷售管理系統讓您能夠作出準確預測、優化訂單到現金的週期,並實踐精準的訂單。通過簡化銷售處理程序,您可以透過中央存取系統,取得產品、定價和客戶信息,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自動生成訂單,有效簡化銷售流程。銷售管理能將流程自動化,有效地改善勞動密集型流程(labor-intensive processes),包括;報價、計劃書生成、配置和訂單錄入,使您能夠提高報價和訂單流程的準確度,並製定最適合客戶的正確解決方案,從而提升銷售效率。

 

採購管理

透過精簡的採購流程去鞏固與供應商的關係,加強互動

利用自動化程序,增加在採購過程上各方面的能見度,讓你更快作出合適的決定。Data World 的採購管理系統讓您的採購申請、訂單、收據、發票及收益管理等時刻保持同步,節省時間。系統的高透明度使每位使用者都可以透過實時智能在工作上保持一致的步伐。

 

採購訂單管理

採購訂單管理是一套高效益採購管理系統中不可或缺的部份,採購訂單管理能與應付賬款、庫存監控和訂單輸入完全整合,由此提升效率和減省庫存浪費,同時與供應商及客戶建立良好關系。

  1. 追蹤您最合適的供應商,並取得最佳的價格、條款及交貨時間
  2. 自動更新主動、常規、未來及空白的採購訂單
  3. 整合多宗採購訂單至單一收據,及整合多宗收據至單一發票
  4. 支援不同的成本計算模式,如最近期成本、標準成本、平均成本、供應商成本、和最後單位成本
  5. 從庫存監控的再訂購信息或訂單輸入,自動生成採購訂單

 

庫存的計劃、預測與補貨

Inventory Advisor確保庫存維持在安全的水平

此系統以web-based 設計,您可隨時隨地追蹤現有的庫存量,並在低庫存量時發出警報提示。透過系統幫助庫存管理人員保持庫存量處於最佳平衡狀態,能符合需求量又能避免庫存量過剩。Inventory Advisor會分析ERP的數據從而改善存貨的預測和供應商管理,提供最佳補貨建議。它容許您根據風險承受能力水平及環境的條件變化而去調整庫存的安全水平。

 

倉庫及庫存管理

優化庫存管理; 精簡倉庫揀貨流程

倉庫及庫存管理反映實時存貨量以幫助您於日常作出明智決定。這軟件會維持準確的數據包括現有數量、已分配到訂單的數量及可供出售數量。以往傳統方法是公司需要列印發票,然後直接從文件中拿起訂單,整個過程費時且容易出錯。現在只要收到訂單後,提貨單便可於倉庫直接列印。所有訂單的取貨、裝貨、運輸及確認都輕鬆掌握在系統當中。出貨通知也方便了會計部發出發票。透過強大的功能,公司每天只需分配少量員工便能處理大量訂單,大大提升績效。

 

商業智能(BI)

透過智能儀表板及分析報表提升生產率

商業智能使你可快速辨認出客戶、產品及銷售人員基於每週、每月、季度或年度的盈利能力。有助公司查閱有意義的圖表,從而加快決策速度,透過專注於大批量產品去滿足客戶需求和準確找出表現優越的銷售人員及市場趨勢。通過實時指標、個人化儀表板和有意義的報告,您可以總覽整個公司及各個部門的最新情況,作出分析,協助制定合適的策略。

 

人力資源管理 (HRM)

DW - iHR是專為零售、建造及工程、環境及衛生保潔服務行業、物業管理、保安及護衛、NGO、教育、餐飲與酒店、美容及護理等特定行業而設計的人力資源管理(HRM)方案,針對行業獨特需要而設,解決其人力資源的難題及挑戰。系統可透過網路操作(web-based) ,讓僱主及員工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既安全又簡單易用的平台有效地進行人力資源管理。

 

DW-iHR 特點:

  1. 切合行業的獨特需求,解決人力資源管理的問題和挑戰
  2. 完全遵從香港勞工法例,如EAO(713), 418 和法定最低工資
  3. 滿足零售業的需求,支持多重公司及多重僱用之架構
  4. 於一個介面中簡易的編更及假期管理
  5. 根據公司/機構的政策制定自動計算薪酬及特設補薪(Back Pay)計算功能
  6. 可靈活地與不同的考勤、會計等系統整合
  7. 一套全面綜合的模組提供強大的人力資源管理功能,包括僱員管理、合約、假期、考勤、編更、薪酬、強積金、稅務、員工培訓、自助平台、查詢及商業智能工具
  8. 容許客製化以配合企業或機構的獨特需要

 

文件下載
DW-iHR HRMS for Retail (English version) PDF - 2.3 MB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