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 (BUD)

Data World Solution Limited 提供的解決方案 - Epicor & Sage X3 ERP 符合TVP的資助範圍﹗

 

有關資助範圍,請瀏覽:

https://mainland.bud.hkpc.org/

 

有關Data World Solutions Limited 提供的ERP 方案,請按以下連結:

 

 

BUD詳細資料如下:

 

引言

為協助香港企業把握國家「十二. 五」規劃的機 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 府於 2012 年 6 月推出 一項總值 10 億 元的「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 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簡稱「BUD 專項基 金」)。為協助中小企業,包括初創企業,把握 經濟機遇和提升競爭力,2018-19 年度《財政預 算案》提 出把「BUD 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 圍擴大至東盟市場,並推出「東盟計劃」,及提 高資助個別企業推行內地項目 (內地計劃)的累計 資助上限。

2019-20 年度《財政預算案》更建議進一步推出 優化措施,擴大基金的資助適用範圍至 涵蓋所 有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的經濟體,推出「自貿協 定計劃」(現行的東盟計劃將被納入其下),讓企 業可開拓新市場及新商機。

 

 

申請資格

所有按照《商業登記條例》(第310章)在香港登記,並在香港有實質業務運作的非上市企業,均符合資格申請資助。不論是從事製造或服務行業,或是否已在中國內地及自貿協定經濟體有業務運作,均符合資格申請資助。

 

 

資助金額

資助按對等原則提供,即政府最多資 助個別項目總核准開支的 50%,而企 業須以現金形式承擔不少於該項目總 核准開支的 50%。在基金的申請期 內,每家企業最多可在「內地計劃」 及「自貿協定計劃」共獲資助六十個 核准項目及合共最高累積資助金額 (「內地計劃」和「自貿協定計劃」) 為港幣六百萬元正。

 

資助範圍

任何有助個別香港企業透過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或拓展中國內地及自貿協定經濟體之項目均可申請資助。

 

項目時間

每個獲資助項目須於不多於24個月內完成。

 

 

項目可分為「內地計劃」及「自貿協定計劃」

 

「內地計劃」:資助個別香港企業推行有關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和拓展內銷的項目,從而提升他們在內地的競爭力,促進他們在內地業務的發展。詳情請按此

「自貿協定計劃」:BUD專項基金「自貿協定計劃」涵蓋的資助適用地域範圍包括東盟的成員國(即文萊、柬埔寨、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澳洲、智利、歐洲自由貿易聯盟國家(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瑞士)、格魯吉亞、澳門和新西蘭。詳情請按此

 

# 以上資料摘取BUD官方網頁:https://www.bud.hkpc.org/由於BUD官方網頁為第三方網頁,Data World Solutions Limited 並不能保證其資料或信息不會更新、移除或刪減等。

 

如有興趣申請BUD,請按此填寫查詢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email: info.solutions@dataworld.com.hk / Tel: 21851717)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