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Data World服務範圍遍佈全球主要區域,向客戶提供全面而專業的服務,為其業務增添效益。我們的顧問團隊運用專業知識就客戶的複雜問題提供專業意見,協助客戶的業績攀上另一高峰。

我們全面而專業的服務包括:評估及諮詢、企業流程重組、方案客製化、方案實施、技術培訓、系統支援及維護服務。此外,我們還提供各類IT外判服務,包括系統安全維護、基礎設施管理系統、網路諮詢及管理服務等。

評估及諮詢

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旨在深入了解客戶的需要和要求,並提供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升業務效率及增強基礎設施。 

 

  1. 辨析業務及系統需求,充分運用資源及預算
  2. 根據需求評估和分析結果設計專屬的應用方案,使客戶得到最大的投資回報(ROI)
企業流程重組

企業重組是一種全新的企業管理概念,確保企業能充份運用最新的科技來降低成本、增加生產力及提升表現。經過深入的檢測,我們將設計最合適的策略性系統予客戶,使其獲取長久的利益。

客製化方案

為了確保系統的功能,以及可以符合客戶的需求,我們會設計及編寫合適的報告、表格、分析工具及其他附加程式,使方案滿足客戶的獨特需要,以提高其業務的靈活性。

 

  1. 透過在現有系統上附加應用程式以優化營運
  2. 整合不同應用程式之間的介面
方案實施

透過最佳的做法及方法,我們協助客戶監督及檢測計劃的每一個階段,由環境分析、安裝、設置,到系統整合及數據轉換等,促進項目的交付,減少部署時間。

 

  1. 端對端系統實施,促使客戶達成企業的整體目標及量度其成效,確保快速的投資回報(ROI)
  2. 「快速啟動」或「規劃與部署」的多層式實施方法,能有效地降低整體擁有成本(TCO)
技術培訓、支援及維護

我們提供各種技術培訓服務予客戶,並且透過多元化的途徑支援客戶,包括:電話、傳真、遠端存取及實地考察等

 

  1. 我們專業的知識轉移和培訓服務保證客戶能迅速地了解及掌握新系統及工作流程上的變化
  2. 我們對於服務及更改要求的快速回應,能確保客戶順應市場趨勢及營商環境的變遷
  3. 我們提供予客戶的維護及支援服務包括:專業顧問的意見、及時的問題解決提案及軟件更新等
  4. 為了與客戶的目標保持一致,同時迅速地解決複雜的問題,我們一直保持著對於客戶目標、行業挑戰及營商環境等的深入了解。
IT外判服務

我們設有各種IT外判服務,協助客戶提高IT 資源的應用性及生產力,同時減低成本,以便客戶能於現今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中更專注發展企業的核心業務。

我們的IT外判服務包括:

 

系統安全維護

  1. 管理服務包括:使用者帳戶建立、權限級別設定、系統存取、密碼重置及帳戶移除

 

IT基礎設施管理

  1. 設施可用度管理,以提升生產力及用戶滿意度
  2. IT資產管理、遠端控制、修補程序管理、軟件分佈、系統錯誤及效能監測和管理

 

系統及網路諮詢和管理

  1. 主動式的系統健康檢測
  2. 例行性帳戶維護
  3. 上門或遠端問題修復
  4. 伺服器 / 防火牆 / 電郵系統 / 網路域名系統 / 數據庫 / 網路代理 /虛擬私人網路的安裝、配置及檢測服務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