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葡萄酒分銷/貿易

葡萄酒分銷/貿易業的挑戰

葡萄酒分銷/貿易是一個既複雜又受到嚴格監管的行業,面對著獨特的業務挑戰。葡萄酒分銷/貿易商受著代理商的規管,每個分銷商都需要提交詳細報告,同時也需要準確的成本資料。我們的方案可以全面滿足葡萄酒分銷/貿易行業的需要,Sage X3 |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是一套綜合型解決方案,讓您有效地管理業務上各方面的營運,由採購、進口、倉庫及庫存、銷售、會計、到交貨及客戶服務,皆全面涵蓋。

 

為葡萄酒分銷/貿易商而設的解決方案
銷售管理

加促成交

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協助改善銷售表現,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體驗。您可通過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簡單快速地得到產品資料、價格表、折扣資料和運輸公司資料。除此之外,您更可以透過系統發出報價單、預定訂單和發送訂單確認、管理合約、分配存貨及於發出發票前管理運送貨物和借貨。

 

倉庫及庫存管理

優化庫存管理; 精簡倉庫取貨流程

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反映實時存貨量以幫助您於日常作出明智決定。這套軟件提供準確的數據包括現有數量、已分配到訂單的數量及可供出售數量。傳統的做法是公司列印發票,然後憑藉文件取貨,整個過程耗時且容易出錯。現在只要收到訂單後,提貨單便可於倉庫直接列印。所有訂單的取貨、裝貨、運輸及確認等都輕鬆掌握在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之內。出貨通知也方便了會計部發出發票。透過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強大的功能,公司每天只需分配少量員工便能處理大量訂單,大大提升績效。

 

進口及採購管理

有效管理進口流程

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幫助你管理及追蹤海、陸、空的進口狀況。透過全面的進口管理,您可以鞏固、追蹤及管理多個採購訂單及船期,從而減少集裝箱及船隻數量以減低成本和節省時間,提供優越的客戶服務。透過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您可以全面檢視進口管理,從而使整個流程更精簡及更有效率。

 

運輸與物流管理

保持物流運作暢順

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幫助您管理所有出入境的運輸。您只需要透過單一平台便可簡單地處理所有運輸相關的事務,有效利用最大化的承載量和縮短週期時間。先進的揀貨規則、包裝規則及上架規則有便於多箱和多地點的管理,減少人手介入和增加效率。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讓您能方便地確認、排序及監察載體負載(Carrier load),選擇運輸公司和代理人,記錄他們的收費並自動建立該服務的採購訂單。

 

財務管理

全面的會計及財務管理

Sage X3 |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的財務管理模組讓企業將精準的財務資料以一個清晰易明的格式顯示。您可利用強大的功能有效管理企業複雜的財務,例如支援多種貨幣、強大的銀行對帳與稅務報告、靈活的交易處理選項、功能強大的管理結算週期/會計日曆和提供分析報告的信息儀表板。

 

商業智能(BI)

透過智能儀表板及分析報表提升生產力

詳細的報告是分銷商的資產。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ERP for Wine Distribution or Trading 使你可快速辨認出客戶、產品及銷售人員基於每週、每月、季度或年度的盈利能力,有助公司查閱有意義的圖表,從而加快決策速度,透過專注於大批量產品去滿足客戶需求和準確找出表現優越的銷售人員及市場趨勢。

 

客戶關係管理(CRM) 及 數碼營銷方案(e-Marketing)

開拓全新商機,並與現有客戶保持良好關係及增長銷售

Sage CRM及e-Marketing為您的銷售和營銷活動提供端對端的能見度,並使您對客戶資料一目了然。透過深入的洞悉,企業可以提高生產力和效益,進行更有效的溝通,開拓全新商機。

 

尋找新顧客、縮短銷售週期、與顧客建立長久和具經濟效益的關係

  1. 從建立潛在客戶到成交,追蹤銷售商機
  2. 優越出色的客戶服務及支援,超越客戶的期望
  3. 方便建立專責的客戶服務圍隊,以記錄須作出跟進的客戶查詢或活動
  4. 簡易計劃和執行市場推廣活動,並評估成效
  5. 配備手機存取功能,讓您的員工能夠隨時隨地獲取客戶資料
  6. 透過中央數據庫,減少重複的數據和工作量
  7. 透過清晰而全面的業務及客戶資料,讓管理層作出更睿智的決策

 

人力資源管理(HRM)

我們相信無論是大型或小型的機構,都渴求一套完善及整合的系統去管理其最重要的資產及資源 ── 員工。DW-iHR是一套端對端的人力資源管理方案,適合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或機構,由單一用戶單一工作地點的小型公司或機構,到擁有眾多用戶及工作地點的大型公司或機構,都可以滿足其人力資源管理之需要。 DW-iHR尤其針對特定行業的獨特需要而設計,能夠有效解決其人力資源管理的需要及挑戰。系統可透過網路操作(web-based) ,讓僱主及員工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既安全又簡單易用的平台有效地進行人力資源管理。

 

DW-iHR 模組:

  1. 僱員管理
  2. 公司與合約管理
  3. 薪酬管理
  4. 招聘和培訓管理
  5. 強積金及稅務管理
  1. 假期管理
  2. 編更及考勤管理
  3. 員工自助系統
  4. 安全控制和系統管理
  5. 商業智能
文件下載
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Brochure (English Version Only) PDF - 1.4 MB
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for Distribution Industry (French version) PDF - 1.8 MB
Sage Enterprise Management Wine Distribution (English version) PDF - 4.8 MB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