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院舍護理業

院舍護理業面對的挑戰

隨著人口老化已經成為一個熱門議題,院舍護理業的需求亦激增。除了須具備專業的工作人員和優質的服務外,一套全方位的管理方案是幫助長者服務機構提高效益的關鍵。Data World專為院舍護理業而設的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即時、準確及中央化的程序,有效處理院友的健康及藥物記錄、意外記錄、床位及資源分配、訪客名單及活動程序等。我們實時的長者關愛方案確保長者的情況可以即時更新,優化行政程序,提升營運效率。

 

為院舍護理業而設的解決方案
會計及財務管理

一套有效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不但能夠幫助協會或公會準確地掌控資料,擁有更佳的決策能力及改善現金周轉,還能跟上協會或公會發展的步伐。由基本的功能,如:生成和發出訂單、處理發票、管理預算、到計算繁複的項目成本,Data World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屢獲殊榮,是一套可擴展、全web-based的會計及財務管理解決方案,協助協會或公會有效處理日常營運,完全依從財務法規,鞏固協會或公會的管理,全面提升表現。

 

  1. 全面的會計及財務管理

- 總賬

- 應付賬款

- 應收賬款

- 銀行對帳

- 列印支票和表格

 

  1. 有效的預算及計劃

監控您的預算和計劃,令您能有效建立精確的預算和預測,建立更精準的機構表現分析及報告。

 

  1. 簡易管理應付賬款
  2. 更快獲取應收賬款
  3. 快速銀行對賬
  4. 通過多維分析 (multi-dimensional analysis),使用者能進一步了解機構的財政狀況
  5. 深層剖析(向下鑽取Drill down)的會計及財務管理工具

 

智能報告

的洞察力,幫助您更快地作出有效的決定

智能報表(Intelligence Reporting)幫助您將ERP的數據無縫整合,獲取智能報表,從而全面檢視您的業務,減少混亂及改善內部協作。通過智能報表,您可以在Microsoft Excel自訂及自動分發報表,節省整理及預備報表的時間,從而花更多的時間專注在分析上。您可以使用系統預設的報表格式或重新自訂符合協會或公會需求的報表,令您短時間內就能得到所需要資料。

 

 

使用商業智能(BI) 匯報的優勢:

  1. 切合機構或公會需要的軟件
  2. 有更佳的洞察力以便作出明智的決定
  3. 透過自動化報表節省時間
  4. 隨時可用的報表
  5. 完全掌控您的財務狀況
  6. 完全掌握報表中各個細節的級別
  7. 自動化的報表分佈

 

長者服務管理

 

功能強大的長者服務管理

  1. 長者個人資料
  2. 床位及資源分配
  3. 追蹤健康及醫療紀錄
  4. 長者的活動Program of Activity for Elderly
  5. 探訪者紀錄表
  6. 藥物分配記錄
  7. 長者投訴追蹤系統
  8. 長者意外紀錄
  9. 電郵及短訊功能

 

人力資源管理 (HRM)

人力資源管理對於院舍護理業而言是一項巨大的挑戰,除了要完全符合香港的勞工法例的要求(如:平均工資EAO(713)、連續性合約(418)和法定最低工資),另外,要計算多重僱用員工的薪酬也十分繁複,非常容易出錯,而以人手處理員工的編更及假期審批也極之耗時。此外,人力資源部門須應付大量的僱員查詢,假期審批程序亦較為緩慢,影響薪酬計算的速度。Data World 明白您的行業需要和面對的難題,因此提供專為院舍護理業而設的管理解決方案,助您解決上述的人力資源管理問題。

 

專為院舍護理業而設,解決複雜的人力資源管理難題

  1. 統一介面靈活處理編更及假期
  2. 支援與不同考勤系統之整合
  3. 完全遵從香港勞工法例 (例如:平均工資EAO(713)、連續性合約(418)和法定最低工資)
  4. 依據公司政策,自動計算薪酬及支援補薪計算
  5. 支援單一員工多重僱用模式
  6. 支援資金來源分佈
  7. 靈活自訂管理報表及分析工具

 

下載
DW-iHR HRMS for Residential Care Home PDF - 782.2 KB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