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物業管理業

物業管理業面對的挑戰

同時管理多個物業和投資項目對於現今的物業管理公司而言是非常普遍的,但如果沒有準確的數據用作深入了解,就有機增加企業收入及收益下降的風險。

 

Data World清楚明白物業管理行業的複雜性和多變的業務需求,因此提供專為物業管理行業而設的管理解決方案: DW-PMS,能將企業全部的營運流程中央化,令您可以有更佳的視野,企業內部亦更容易分享資訊和溝通。DW-PMS 功能強大,能助您全面提升生產力,加促增長,邁向成功。

 

為物業管理而設的解決方案
物業管理
  1. 租賃管理

全面掌控、快速處理合約及租賃

租賃與合約(租賃協議) 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DW-PMS為您提供功能強大而全面的租賃行政功能,快速和可靠的租賃管理包括:租賃合同、租賃製表、實時數據分析等等。透過DW-PMS,企業的租賃管理過程能夠達到高度自動化,且不受物業數量、大小或地區的限制。DW-PMS幫助您緊密追蹤每宗租賃交易的詳情和活動,透過精準的租賃記錄,令您輕易擁有高水平的客戶服務。

 

  1. 結算與支付管理

自動計算租金

DW-PMS可自動根據租約條款、服務費、訂金、預付款及包含考慮免租期的結算而計算租金,您更可以設置每月結算的經常性費用。透過DW-PMS,您可以將結算和支付數據傳送到財務系統的總賬(GL)內,用作進一步的財務分析。此外,DW-PMS可以生成詳細的租戶欠數分析報表和提醒,讓您有效控制收款過程。DW-PMS提供關於發票的詳細資料,不論是未付發票,還是已付發票。而當客戶支付款項時,DW-PMS可對應相關發票追蹤該筆支付款項是屬於全部費用,還是部分費用。

 

停車場租賃管理

優化營

DW-PMS助您處理租賃合同,並計算出租金、服務及維修費用,以及相關支付款項。使用DW-PMS,您可以建立多個停車場租賃報表,如每月支付報表、收據報表、每月過期付款報表、空位和汽車登記報表等。而詳細的資料如支付地址、任務、狀態記錄、付款頻率和租賃變更的數據監控等亦一一具備,令您能夠全面地檢視業務,優化操作流程和提升表現。

 

電子採購管理

精簡採購程序

通過單一整合的平台,我們的電子採購系統大大簡化採購程序,同時提供強大的擴展功能,配合管理解決方案,切合企業的獨特需要。DW-PMS 讓成本比較、物料管理、倉儲及物流安排等有更高的透明度,令您可以優化成本及營運效益,精簡審批流程,從而提升生產力。

 

供應商平台

評估供應商表現,締造高效益的程序

透過供應商平台自動生成的供應商或設施報告,以及整合全體員工和供應商活動的報告,使您可以擷取即時信息,同時評估供應商的表現。我們的電子招標系統(e-Tender system)是自動化的招標方案,適用於任何企業或機構,能處理任何類型的招標程序,用戶可自訂招標規則並同時要求報價,系統可以發佈無限數量的招標及招標申請。

 

會計及財務管理

一套有效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不但能夠幫助企業準確地掌控資料,擁有更佳的決策能力及改善現金周轉,還能跟上企業發展的步伐。

由基本的功能,如:生成和發出訂單、處理發票、管理預算、到計算繁複的項目成本,Data World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屢獲殊榮,是一套可擴展、全web-based的會計及財務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有效處理日常營運,完全依從財務法規,鞏固企業的管理,全面提升表現。

 

 

  1. 全面的會計及財務管理

- 總賬簿

- 應付賬款

- 應收賬款

- 銀行對帳

- 列印支票及表格

- 支援多種貨幣

- 統一管理多公司的財務

 

  1. 有效的預算及計劃

監控您的預算和計劃,令您能有效精確的預算和預測,建立更精準的企業表現分析及報告。

 

  1. 簡易管理應付賬款
  2. 更快獲取應收賬款
  3. 快速銀行對賬
  4. 通過多維分析 (multi-dimensional analysis),使用者能進一步了解企業的財政狀況
  5. 深層剖析(向下鑽取Drill down)的會計及財務管理工具
  6. 簡易管理多公司
  7. 簡化的國際貿易及用戶支援

 

商業智能 (BI)

的洞察力,幫助您更快地作出有效的決定

商業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幫助您將ERP的數據無縫整合,獲取智能報表,從而全面檢視您的業務,減少混亂及改善內部協作。通過智能報表,您可以在Microsoft Excel自訂及自動分發報表,節省整理及預備報表的時間,從而花更多的時間專注在分析上。您可以使用系統預設的報表格式或重新自訂符合公司需求的報表,令您短時間內就能得到所需要資料。

 

商業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有以下效益:

  1. 軟件切合企業需要
  2. 有更佳的洞察力以便作出明智的決定
  3. 透過自動化報表節省時間
  4. 隨時可用的報表
  5. 完全掌控您的財務狀況
  6. 完全掌握報表中各個細節的級別
  7. 自動化的報表分佈

 

客戶關係管理(CRM) 及 數碼營銷方案(e-Marketing)

開拓全新商機,並與現有客戶保持良好關係及增長銷售

Sage CRM及e-Marketing為您的銷售和營銷活動提供端對端的能見度,並使您對客戶資料一目了然。透過深入的洞悉,企業可以提高生產力和效益,進行更有效的溝通,開拓全新商機。

 

尋找新顧客、縮短銷售週期、與顧客建立長久和具經濟效益的關係

  1. 從建立潛在客戶到成交,追蹤銷售商機
  2. 優越出色的客戶服務及支援,超越客戶的期望
  3. 方便建立專責的客戶服務圍隊,以記錄須作出跟進的客戶查詢或活動
  4. 簡易計劃和執行市場推廣活動,並評估成效
  5. 配備手機存取功能,讓您的員工能夠隨時隨地獲取客戶資料
  6. 透過中央數據庫,減少重複的數據和工作量
  7. 透過清晰而全面的業務及客戶資料,讓管理層作出更睿智的決策

 

人力資源管理 (HRM)

人力資源管理對於物業管理行而言是一項巨大的挑戰及難題,除了要完全符合香港的勞工法例的要求(如:平均工資EAO(713)、連續性合約(418)和法定最低工資),另外,要計算多重僱用員工的薪酬也十分繁複,非常容易出錯。而替工在不同合約內的薪酬變化亦令工作人員的編更及假期審批變得異常複雜。此外,人力資源部門須應付大量的僱員查詢,假期審批程序亦較為緩慢,影響薪酬計算的速度。Data World 明白您的行業需要和面對的難題,因此提供專為物業管理行而設的管理解決方案,助您解決上述的人力資源管理問題。

 

專為物業管理行而設,解決複雜的人力資源管理難題

  1. 統一介面靈活處理編更及假期
  2. 支援替工的薪酬計算、編更及假期審批
  3. 支援與不同考勤系統之整合
  4. 完全遵從香港勞工法例 (例如:平均工資EAO(713)、連續性合約(418)和法定最低工資)
  5. 支援香港政府標準僱傭合約(SEC), 考勤及每月薪酬報表
  6. 依據公司政策,自動計算薪酬及支援補薪計算
  7. 支援單一員工多重僱用模式
  8. 可自訂僱員技能表,用作工作配對,實現有效的人才管理
  9. 靈活自訂管理報表及分析工具

 

文件下載
DW-iHR HRMS for Property Management (English version) PDF - 2.4 MB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