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專業服務(CPA、企業融資、財務顧問…)

專業服務(CPA、企業融資、財務顧問…)行業的挑戰

成本管理是專業服務行業中最關鍵的一環。在專業服務行業中,會計人員為了詳細並有條理地記錄開支和工時表,都須花上大量時間將相關數據輸入到會計系統中。Sage 300(Accpac)專業服務行業解決方案能確保數據保持最新狀況,使會計人員省卻枯燥乏味的數據輸入工作,同時幫助您按時並於預算內有效地管理項目、資源及財務。

員工自助服務(ESS)平台讓員工可以輕鬆透過電腦或流動裝置登錄ESS平台去提交相關開銷和工時報告。

透過與Sage 300(Accpac)無縫整合的優勢,在ESS平台中批核的文件亦會連結到Sage端作報銷、項目成本更新等。

為專業服務(CPA、企業融資、財務顧問…)行業而設的解決方案
會計及財務管理

輕鬆簡易地管理財務
全面的會計及財務管理

 

  1. 總賬管理(GL)
  2. 應付賬款(AP)
  3. 應收賬款(AR)
  4. 銀行對賬
  5. 列印支票和表格
  6. 支援多種貨幣
  7. 統一多公司的財務
 Self Photos / Files - 06
公幹及開支管理

增加對公司開支的掌控,並提升可視性,加促開銷報表及報銷的流程,讓您可以追蹤、分析並掌控員工公幹的開銷。

  1. 公幹請求
    (對會計部的好處: 控制預支費用; 對員工的好處: 請求現金預支)

  2. 追蹤開支
    (透過電腦或流動裝置提交開支報銷要求; 公幹的詳情及成本會自動導入到開支報表)

  3. 預算控制
    (審批者可根據預算資料而作出正確的決策) 

  4. 應付賬款(AP)/ 總賬管理(GL)/ 項目及工作成本 (PJC)/ 薪酬整合
Self Photos / Files - 07
工時表管理

實時捕捉及掌控員工在任務、項目上所花的時間,使您可以有效地進行工時追蹤,從而輕鬆地管理帳單和薪酬。

 

  1. 工時表(標準模式;上下班打卡模式)
    (上下班時間可以被準確地追蹤,並傳輸到會計系統作計算費用用途)

 

  1. 假期與超時工作(OT)管理
    (您可以自訂休假時間如何累積及設定超時工資率)

  2. 薪酬 /項目及工作成本 (PJC) 整合
Self Photos / Files - 08
項目及工作成本 (PJC)

透過Sage 300(Accpac)靈活的預測、追蹤及項目收費功能,協助您每個項目都能在預算內依時進行。

有效地管理和追蹤各項目/工作成本

  1. 控制項目成本
  2. 管理承包商及副承包商
  3. 追蹤每個項目的詳細成本及收益
  4. 追蹤和監控預期及實際上的差別,所有成本、應付賬款及應收賬款都會出現在項目的每一部分,經常性開支、器材及材料被有效分配,以確保項目能在預算內依時進行
 Self Photos / Files - 08
項目排程與資源規劃

依據甘特圖(Gantt Chart)而編寫的排程工具幫助您輕鬆快速地建立項目、任務和里程碑,使您能洞悉到資源如何分配。

 

  1. 甘特圖(Gantt Chart)圖形檢視模式
  2. 個人及團隊日曆
  3. 實際勞動成本 vs 估計的勞動成本
 Self Photos / Files - 09
強大的工作流程

幫助您的公司實現流程自動化,並實時提供完整的審計線索以追蹤審批狀態。

  1. 無限的審批等級
    (e.g. 直線經理、項目經理、 某位特定的人或某群特定的人等)

  2. 標準的工作流程
    (公幹申請、費用審批及報銷、採購、工時表、超時工作(OT)及假期申請等等)

  3. 設有特定條件的工作流程
    (根據特定的準則去設定,例如:採購總額和費用金額)

  4. 按照您業務所需去自訂工作流程

  5. 提醒及通知
 Self Photos / Files - 10
員工網上自助平台

透過網上平台,員工可以利用簡單易用的介面去申請支出報銷提交工時表報告採購申請表格。經理也可以使用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即時作出批核。

Self Photos / Files - 11
端對端的行業特定解決方案

員工透過電腦或流動裝置在網上自助平台上輸入的數據包括開支報表、工時表、採購申請表格等都能即時並準確地連接到會計系統,使會計人員毋須重複輸入數據。當文件在員工自助服務平台中得到經理或相關人員審批後,相關的會計數據都會在Sage 300(Accpac)自動生成,後勤人員如會計和採購人員都毋須再重新輸入數據,而只須通過A / P跟進報銷,和透過項目及工作成本或採購訂單中的採購申請依工時向客戶收費。如果將項目及工作成本整合到Sage 300(Accpac) 專業服務行業解決方案之中,項目成本也將隨開支和工作時數而更新。

文件下載
Sage 300 Brochure for Professional Services (English Version) PDF - 1.5 MB
最新消息
Data World乃獲批科技券申請選用的科技服務提供者﹗

Self Photos / Files - Capture

Data World Solution Limited 提供的解決方案 (ERP, CRM, HRM, Cloud or Remote Solution) 皆符合TVP的資助範圍﹗
已核准科技券項目列表: https://www.itf.gov.hk/
 
日期: 2 Sep 2020
更多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