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飲食業(服務/餐廳)

飲食業(服務/餐廳) 面對的挑戰

在這個講求服務質素的巿場環境,作為飲食業服務供應商,您絕對明白,要持續提供高質素和個性化的客戶體驗是非常困難的。與此同時,您既要面對著經營成本上漲及顧客要求價廉物美等問題,亦須整合不同的系統或落單平台,以便處理各項交易等。使用一套強大的管理解決方案是企業成功的關鍵,讓您能在消費者需求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保持競爭優勢。

Data World提供專為飲食業(服務/餐廳) 而設的全面整合解決方案,能滿足行業的獨特要求。不論是前線或後勤、OH&S、物流、金融、會計、銷售、市場營銷、營運管理和人事部門等,都以一套系統集中處理,改善各部門間的溝通,減省多餘的文書工作和日常現場管理,讓您可以專注於更重要的客戶服務方面。Data World已經幫助許多和您同類型的企業成功創造競爭優勢,更有效率地達致業務目標。

 

為飲食業(服務/餐廳)而設的解決方案
會計及財務管理

一套有效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不但能夠幫助企業準確地掌控資料,擁有更佳的決策能力及改善現金周轉,還能跟上企業發展的步伐。

由基本的功能,如:生成和發出訂單、處理發票、管理預算、到計算繁複的項目成本,Data World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系統屢獲殊榮,是一套可擴展、全web-based的會計及財務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有效處理日常營運,完全依從財務法規,鞏固企業的管理,全面提升表現。

 

 

  1. 全面的會計及財務管理

- 總賬簿

- 應付賬款

- 應收賬款

- 銀行對帳

- 列印支票及表格

- 支援多種貨幣

- 統一管理多公司的財務

 

  1. 有效的預算及計劃

監控您的預算和計劃,令您能有效精確的預算和預測,建立更精準的企業表現分析及報告。

 

  1. 簡易管理應付賬款
  2. 更快獲取應收賬款
  3. 快速銀行對賬
  4. 通過多維分析 (multi-dimensional analysis),使用者能進一步了解企業的財政狀況
  5. 深層剖析(向下鑽取Drill down)的會計及財務管理工具
  6. 簡易管理多公司
  7. 簡化的國際貿易及用戶支援

 

商業智能 (BI)

的洞察力,幫助您更快地作出有效的決定

商業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幫助您將ERP的數據無縫整合,獲取智能報表,從而全面檢視您的業務,減少混亂及改善內部協作。通過智能報表,您可以在Microsoft Excel自訂及自動分發報表,節省整理及預備報表的時間,從而花更多的時間專注在分析上。您可以使用系統預設的報表格式或重新自訂符合公司需求的報表,令您短時間內就能得到所需要資料。

 

商業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有以下效益:

  1. 軟件切合企業需要
  2. 有更佳的洞察力以便作出明智的決定
  3. 透過自動化報表節省時間
  4. 隨時可用的報表
  5. 完全掌控您的財務狀況
  6. 完全掌握報表中各個細節的級別
  7. 自動化的報表分佈

 

客戶關係管理(CRM) 及 數碼營銷方案(e-Marketing)

開拓全新商機,並與現有客戶保持良好關係及增長銷售

Sage CRM及e-Marketing為您的銷售和營銷活動提供端對端的能見度,並使您對客戶資料一目了然。透過深入的洞悉,企業可以提高生產力和效益,進行更有效的溝通,開拓全新商機。

 

尋找新顧客、縮短銷售週期、與顧客建立長久和具經濟效益的關係

  1. 從建立潛在客戶到成交,追蹤銷售商機
  2. 優越出色的客戶服務及支援,超越客戶的期望
  3. 方便建立專責的客戶服務圍隊,以記錄須作出跟進的客戶查詢或活動
  4. 簡易計劃和執行市場推廣活動,並評估成效
  5. 配備手機存取功能,讓您的員工能夠隨時隨地獲取客戶資料
  6. 透過中央數據庫,減少重複的數據和工作量
  7. 透過清晰而全面的業務及客戶資料,讓管理層作出更睿智的決策

 

銷售管理

銷售管理系統讓您能夠作出準確預測、優化訂單到現金的週期,並實踐精準的訂單。通過簡化銷售處理程序,您可以透過中央存取系統,取得產品、定價和客戶信息,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自動生成訂單,有效簡化銷售流程。銷售管理能將流程自動化,有效地改善勞動密集型流程(labor-intensive processes),包括;報價、計劃書生成、配置和訂單錄入,使您能夠提高報價和訂單流程的準確度,並製定最適合客戶的正確解決方案,從而提升銷售效率。

 

採購管理

透過精簡的採購流程去鞏固與供應商的關係,加強互動

利用自動化程序,增加在採購過程上各方面的能見度,讓你更快作出合適的決定。Data World 的採購管理系統讓您的採購申請、訂單、收據、發票及收益管理等時刻保持同步,節省時間。系統的高透明度使每位使用者都可以透過實時智能在工作上保持一致的步伐。

 

採購訂單管理

採購訂單管理是一套高效益採購管理系統中不可或缺的部份,採購訂單管理能與應付賬款、庫存監控和訂單輸入完全整合,由此提升效率和減省庫存浪費,同時與供應商及客戶建立良好關系。

  1. 追蹤您最合適的供應商,並取得最佳的價格、條款及交貨時間
  2. 自動更新主動、常規、未來及空白的採購訂單
  3. 整合多宗採購訂單至單一收據,及整合多宗收據至單一發票
  4. 支援不同的成本計算模式,如最近期成本、標準成本、平均成本、供應商成本、和最後單位成本
  5. 從庫存監控的再訂購信息或訂單輸入,自動生成採購訂單

 

庫存管理

利用庫存管理,您可以通過整合多個倉庫、庫存、生產和服務等部門,提升您的客戶、供應商和員工的滿意度。除此之外,您亦可以擁有更快的支付效率和更大的獲利能力。

 

優化您的庫存

完整地控制庫存過程,減省持有成本,同時按時交付訂單。使用庫存管理的多位置庫存追蹤功能讓您可以輕易管理庫存發票、發貨、退貨及作出相應的調整。透過更輕易的數據存取及實時的信息,您可以作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包括選擇該種商品至庫存、為商品定價、決定哪種商品該停產等,同時亦能進行巿場趨勢分析,以決定該投入甚麼商品到市場中。

 

人力資源管理 (HRM)

人力資源管理對於飲食業(服務/餐廳)而言是一項巨大的挑戰,除了要完全符合香港的勞工法例的要求(如:平均工資EAO(713)、連續性合約(418)和法定最低工資),另外,要計算多重僱用員工的薪酬也十分繁複,非常容易出錯。而前線員工的編更及假期審批多以人手處理,十分耗時。此外,人力資源部門須應付大量的僱員查詢,假期審批程序亦較為緩慢,影響薪酬計算的速度。Data World 明白您的行業需要和面對的難題,因此提供專為飲食(服務/餐廳)而設的管理解決方案,助您解決上述的人力資源管理問題。

 

專為飲食 (服務/餐廳) 而設,解決複雜的人力資源管理難題

  1. 統一介面靈活處理編更及假期
  2. 支援與不同考勤系統之整合
  3. 完全遵從香港勞工法例 (例如:平均工資EAO(713)、連續性合約(418)和法定最低工資)
  4. 依據公司政策,自動計算薪酬及支援補薪計算
  5. 支援單一員工多重僱用模式
  6. 可自訂僱員技能表,用作工作配對,實現有效的人才管理
  7. 靈活自訂管理報表及分析工具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