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聯絡我們 : (852) 2185 1717
金屬製品

金屬製品製造業的挑戰

金屬製品製造商正面臨著日益嚴重的全球性壓力,需要尋求提高效率的方法。價格敏感度、波動的原材料成本、較短的產品生命週期、講求更優質的產品及增值服務等,均在持續侵蝕微薄的利潤。有見及此,許多製造商都在拓展其傳統的業務並尋找新商機,在發掘新興市場及未知市場之餘,亦集中去提高業績表現。精益措施驅使很多製造商重新設計業務流程,從工廠生產車間到高級車間,再到擴展的供應鏈。相同的業務可以共同節約成本,減少過程中使用的原材料及工作程序,提高產量,有效善用現有資源及改善客戶滿意度。

 

Data World 明白現今製造商的需求,因此提供Epicor全面解決方案,能有效解決金屬行業的獨特業務及營運需求。透過強大的功能,您可以有效地管理整個業務流程,包括由訂單到生產再到交付。

 

Data World 作為Epicor頂級鉑金代理,是香港最具規模的Epicor方案專家,業務發展極之完善,擁有超過40年為製造業提供頂級管理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眾多製造業成功案例﹗我們擁有超過150名專業資深IT顧問,具備實施ERP之豐富經驗,熟知行情趨勢,從應用諮詢、實施解決方案、到客製化及系統維護,提供全面服務,成功為製造業優化生產流程,減少資源浪費,提升營運效益!

 

為金屬加工製造業而設的解決方案
財務管理

Epicor 財務管理針對高度規範和日益全球化的營商環境,以全新的商務思維提供專屬的會計程式;透過一系列「全球引擎」可在任何地方進行有效的財務管理與控制。以協助企業(無論是使用單一總帳會計的小企業或跨國企業)以更高效率達到有效的財務管理與監控為目標;Epicor 財務管理能即時存取會計資訊,以現代化平台達至運籌帷幄。

 

供應鏈管理

整合供應鏈的各個貿易夥伴、流程與系統,是達至卓越績效的必要手段;省卻沒有附加價值的流程、同步公司內外的流程,進而符合客戶對低廉成本與快速交貨的需求。Epicor 商務平台藉由業界一流的服務導向架構 (SOA) 提供的全方位供應鏈管理(SCM)。Epicor SCM擁有完整的企業程式,包括採購管理、尋找貨源與採購、庫存管理、進階物料管理與倉庫管理模組,並搭配 Epicor 銷售管理的訂單與需求管理模組。趨於全球市場一體化的情況下,將各模組緊密結合的解決方案,絕對能夠滿足客戶需求。

生產管理 (產品資料管理,規劃與排程,生產管理)

產品資料管理

Epicor PDM (產品資料管理) 是流程與產品記錄的中央知識儲存區。PDM促進與產品互動的使用者之間的整合與資料交換,人員包括:專案經理、工程師、銷售人員、採購人員及品管人員。Epicor PDM可以促成整個價值鏈的協同作業之外,還提供完整的點對點解決方案來管理產品生命週期,方便企業控管所產生的大量電子檔。

 

規劃與排程

績效主導的公司必須在不干擾業務進行的情況下,精準預測客戶的需求變更並迅速回應。無論是全球化、多據點企業或單一據點製造商或經銷商,精準且靈活的規劃和排程能力絕對是提升盈利與效率的重心。Epicor 全方位解決方案可預測、MRP(物料需求規劃)、排程與進階規劃及排程,輕鬆滿足企業靈活應變的需要。

 

生產管理

不管生產的是複雜或是簡單的產品,強大的生產控制能加強競爭優勢。環球市場進入微利時代,客戶變得更精打細算; 企業想方設法地尋求靈活的解決方案,提升回應的速度與效率。Epicor 可為按訂單式生產 (make-to-order)、混合模式 (mixed-mode)、按庫存式生產 (make-to-stock)、訂單設計(engineer-to-order) 與客製化生產 (configure–to-order manufacturers) 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包括分銷商所需的精簡組裝,專門設計的生產控制模組,包括工單管理、精益生產、MES(製造執行系統)、品質保證與進階品質管理。

 

專案管理

在規劃與執行專案期間,對於精細規劃多層級階段、嚴謹計算成本與複雜出帳,Epicor 專案管理全方位解決方案是不二之選。內置式 Epicor 詳細預估、規劃、排程、成本計算與供應鏈運籌管理等優越功能,充分掌控並分析任何一個專案。資源管理能詳細呈現資源功能與可用狀況,時間和開支管理及核准功能,確保專案能詳實反映出真正成本;完備的出帳和收益功能保證專案完全合乎合約要求與會計標準。

 

服務管理

Epicor 服務管理能迅速回應客戶要求,並提供客戶服務人員所需的知識,以提高客戶服務品質。Epicor 知道客戶需要得到迅速回應,從與聯絡客戶瞭解狀況到地區作業、以至快速有效處理退貨,Epicor 服務管理都能提昇企業對處理事件的需求與負責任的專業態度。

 

銷售管理

Epicor 銷售管理提供一個綜合套件,能精準作出預估、簡化接單到付款週期並完美交單,以達至世界級服務水平。Epicor 銷售管理能夠自動化並改善有關報價、建立提案、配置與訂單登記的勞動力密集流程,提升處理報價與訂單的準確性,並針對客戶需求找出適合的解決方案提高銷售力。

 

客戶關係管理 (CRM)

CRM(客戶關係管理)策略對企業的尤為重要,Epicor CRM 協助您輕鬆保持領先地位並面對各種商業挑戰;不管對內對外,從潛在客戶到現金流量,都能有效管理所有客戶的生命週期、提升作業效率並加速企業增長。

 

CRM掌握了公司與各客戶層之間的互動,包括建尋覓新客戶、開發商機、收訂單、生產與出貨,或是商品供應或服務、收款和客戶服務。Epicor CRM 讓您全方位檢視整個客戶、供應商或合作夥伴的關係。

 

ESE (Epicor 企業社群模組) 進一步加強 Epicor CRM在整個客戶關係續存期間,為持份者雙方提供最新相關資訊。借助 ESE,客戶、潛在客戶及合作夥伴都能與公司內部的資訊人員模組保持合作,確保客戶絕對滿意

 

企業績效管理

Epicor 企業績效管理是一套點對點解決方案,運用直覺式使用者介面、使用者導向的重要績效指標 (KPI) 及對企業具有實質意義的預載分析工具,讓企業運作更具前瞻性。Epicor EPM 充分運用 Microsoft 平台的先進分析功能,融合網路應用概念,提供前所未有的簡易性以達至理想的業務成果。Microsoft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SSRS) 是 Epicor EPM 的支援基礎,提供彈性的報表結構,以商務使用者能輕易使用的格式,制作專業報表及分析供持份者檢閱。

 

管治、風險及合規性

有效的管治、風險及合規性 (GRC) 規劃可協助公司與員工符合相關規定,確保各級員工與合作夥伴都瞭解違反合規性的相關風險。GRC 可說是與每個部門和員工都有關係,GRC 規劃會否增加行政成本,或提升效率與成功機率,完全取決於規劃能否確切落實到員工的工作上,及該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

 

人力資源管理 (HRM)

我們相信無論是大型或小型的機構,都渴求一套完善及整合的系統去管理其最重要的資產及資源 ── 員工。DW-iHR是一套端對端的人力資源管理方案,適合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或機構,由單一用戶單一工作地點的小型公司或機構,到擁有眾多用戶及工作地點的大型公司或機構,都可以滿足其人力資源管理之需要。 DW-iHR尤其針對特定行業的獨特需要而設計,能夠有效解決其人力資源管理的需要及挑戰。系統可透過網路操作(web-based) ,讓僱主及員工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既安全又簡單易用的平台有效地進行人力資源管理。

 

DW-iHR 模組:

  1. 僱員管理
  2. 公司與合約管理
  3. 薪酬管理
  4. 招聘和培訓管理
  5. 強積金及稅務管理
  1. 假期管理
  2. 編更及考勤管理
  3. 員工自助系統
  4. 安全控制和系統管理
  5. 商業智能
文件下載
Epicor Kinetic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Solution PDF - 14.8 MB
Epicor Kinetic Financial Management Solution (English version) PDF - 2.6 MB
洗碗機生產商 - 成功案例
金屬製造商 - 成功案例
玩具製造商 - 成功案例
書包製造商 - 成功案例
塑膠染料製造商 - 成功案例
玩具製造商 - 成功案例
床褥傢具製造商 - 成功案例
資源
最新消息
Data World Solutions Ltd. 慶祝 Jetta 之Kinetic (Epicor ERP) 上線 !

Self Photos / Files - Go-live of Kinetic (Epicor ERP) for Jetta令人振奮的消息! Data World Solutions Limited 最近為尊貴的客戶 Jetta 慶祝了 Kinetic(Epicor ERP)的上線!  Jetta 是一家行業領先的OEM製造商,成立於1977年。

 

這個里程碑標誌著優化 Jetta 的業務運營和推動成長的重要成就。 我們為團隊的辛勤工作感到自豪,並衷心感謝 Jetta 的信任和協作!

日期: 12 Oct 2023
Epicor虛擬代理(EVA)一般可用性之宣佈

Self Photos / Files - 1920_eva-newsrelease-448570

 

EVA現在是GA!

 

Epicor虛擬代理(EVA)是跨行業的Epicor系統的智能化人物。 用戶將通過EVA的上下文感知自然語言處理(NLP)增強工作的能力。 使用EVA應用程式,您可以自然地與Epicor系統進行互動,就好像與同事對談或發短信一樣輕而易舉﹗

日期: 11 Jun 2019
更多
聯繫我們
* 必須填寫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